close
PS VITA 梅露露的鍊金工房 Plus ~亞蘭德的鍊金術士 3~(日文一般版)


介紹一個好東西叫PS VITA 梅露露的鍊金工房 Plus ~亞蘭德的鍊金術士 3~(日文一般版)
PS VITA 梅露露的鍊金工房 Plus ~亞蘭德的鍊金術士 3~(日文一般版)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
原價,特價只要
另外有更多請到PS Vita遊戲
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
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
點我PS Vita遊戲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
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!!



商品價格

原價:,網路特價

立即結帳

產品資訊


    商品分級



    遊戲類型: 角色扮演類

    語言: 日文

    字幕: 日文

    遊戲封面以實際出貨為準



    依曾於 PS3 主機上推出的《亞蘭德的鍊金術士》系列第 3 部作品為基礎,移植至 PS Vita 平台的《梅露露的鍊金工房 Plus ~亞蘭德的鍊金術士 3~》,故事敘述亞蘭德西北小國奧爾斯王國的活潑公主 - 梅露露為了借助鍊金術促進國家「阿路斯」發展所展開的冒險。

      本作遊戲舞台設定在位於亞蘭德共和國北西遠方的的小國「阿路斯」,而本作主角「梅露露」正是阿路斯的公主殿下。和被派遣到阿路斯的前作主角「托托莉」相遇的梅露露,強硬的希望成為托托莉的弟子。

      而即將發售的 PS Vita 版本除了將追加新服裝、新事件、新 Boss 角色外,還會收錄 PS3 版的下載內容,且擁有 PS Vita 版《托托莉的鍊金工房 Plus ~亞蘭德的鍊金術士 2~》的玩家還能透過儲存紀錄取得追加的服裝,有破關記錄者可再獲得托托莉的武器。





    注意事項

    ★鑑賞期並非試用期!! 購買前請先確認商品規格.遊戲軟體屬智慧財產權商品.拆封後恕不接受退貨
    商品拆封後不得退換貨.新品故障除外.若有新品不良須送回原供應商判定.確定為新品不良者.廠商會於2週內完成換貨
    新品退換貨需收到貨後10日內辦理.若商品外包裝已拆.或外包裝有破損者.無法退換貨
    主機若有新品故障問題.請於收到主機10日內反應.若超過10日.可代為送修.若需維修費用會告知消費者
    ★商品保固:依照商品說明書內容為主.人為因素造成損壞不提供保固
    寄送不達(因地址填寫錯誤或是宅配多次聯絡不到者)而回寄本公司之商品.要再寄送一次需要客戶自行承擔運費.如不同意請勿購買

    商品價格

    原價:,網路特價

    立即結帳

    全館更多商品

    點我PS Vita遊戲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
    |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mathwz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