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ITTON Kunai PS3/PS Vita 專用立體聲耳麥 PC適用Kunai Wht


介紹一個好東西叫TRITTON Kunai PS3/PS Vita 專用立體聲耳麥 PC適用Kunai Wht
TRITTON Kunai PS3/PS Vita 專用立體聲耳麥 PC適用Kunai Wht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
原價,特價只要
另外有更多請到耳機
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
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
點我耳機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
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!!



商品價格

原價:,網路特價

立即結帳

產品資訊


  • 重量:500g

商品簡介

針對索尼的遊戲機進行了優化

Tritton在Kunai立體聲耳機,家用遊戲機和手持遊戲提供了一個舒適、高品質的立體聲體驗。Kunai遊戲和聊天的音頻是通過精確調校的,放大的* 40毫米揚聲器,採用釹磁鐵。Kunai提供分別的*聊天音量和音量調節的能力,是你所有索尼遊戲需要的理想耳機。

   

   
 

獨立的遊戲和音量控制

如果從網路競爭對手的喋喋不休而分散注意力,並開始阻礙您的遊戲體驗,在音頻控制器方面,只要在耳機的線控上,就可以快速調整。遊戲音量也可以調整大聲,這樣你就可以淹沒在你的敵人的聲音,但仍然能聽到遊戲的配樂。

 

*PlayStation 3 only.

   

   
 

在不使用時,可以移除耐用且性能佳的麥克風

如果不進行Play Station網絡上的通訊而只是在Vita 上聽音樂或看電影,耳機的麥克風便可以移除。Kunai可移除的解決方案 - 提供了自由性,您只在必要時才使用麥克風。

極佳的舒適度

在長時間的遊戲下,耳機的舒適度是最重要的。Kunai保持耳朵舒適的軟墊,可調節的頂部軌道,延伸兩邊頭部額外的1.25英寸,廣泛地適應度。休息時間開始,柔軟的耳罩可旋轉,以提供一個舒適的頸部可休息範圍及位置。

   

   
 

快速和簡易的安裝

容易快速入門的指南。耳機可直接連接到PS VITA,不管是哪個版本的PS3主機或控制器,或如何在控制台連接到電視,Kunai 已做好開箱即用準備了!!

   

   
   
 
Mad ??Catz 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,專心致力於專業遊戲社群,並著重於發展專業遊戲設備和出色的遊戲生活。目前旗下專業品牌有:Saitek 專業飛行模擬、Cyborg 電競周邊、TRITTON 專業耳機。美國股票上市代碼:MCZ

商品規格

電纜長度:PS3 =14英尺,PS VITA =3英尺
喇叭直徑:40mm
耳耦合方式:耳罩式
磁鐵類型:釹
頻率響應:25Hz-20kHz的
總諧波失真(THD):<1%
阻抗:16歐姆
PlayStation 3的音頻輸入類型:RCA
PS VITA音頻輸入類型:3.5mm連接器
USB供電:Yes(只有PS3)


商品價格

原價:,網路特價

立即結帳

全館更多商品

點我耳機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
|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競專區 滑鼠 耳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hwz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